2021年6月3日 星期四

匠心晚宴的溫馨

🔻皮蛋瘦肉粥
可以開店的水準。
🔻鮪魚卵
🔻海鮮炒麵
不怎麼喜歡吃炒麵的我,
竟也默默的扒完2碗。
夠鮮、夠味。
🔻甜不辣+土魠魚
舌尖殺手!
🔻魯牛肚+煎牛排
🔻油飯
🔻鬼頭刀油飯
一絕、停不了口、停不了手。
一口接一口。
🔻洋葱圈
總是打發零碎時間的小點心。
外皮還不夠酥脆。努力改進目標。
🔻超海鮮味的義大利麵
再加上
自製的(香)豆腐
完美的夜冕。
🔻自製的大蒜醬
是重點、是靈魂。
🔻同事養殖的伍仔魚
真的肥嫩啊。
🔻葱蛋
🔻臘肉
可以多扒一碗飯
🔻鹹水雞
小點心
炎炎夏日好伙伴
🔻糖醋白骨
打開食慾好幫手
🔻香濃美味的蘿蔔湯
讓我想再多喝一碗
🔻鮪魚肉鬆
配飯、配粥好搭擋。
更是茶餘飯後好零嘴。
我抱著看電視,默默的吃完一大碗公。
🔻貝醬炒高麗菜
姐姐最喜歡的干貝醬炒高麗菜
一不小心,就吃完一盤了。
🔻干貝醬
完成中~~
🔻牛肚就是配上滿滿的蒜啊。
🔻蛋黃不可以熟
就可以多吃一碗白飯了。
🔻超有味的玉米、豆皮湯。
🔻消暑的酸甜蝦醬
🔻海鮮燉飯
濃濃的海鮮起司美味
5口就全塞入胃裏。
濃郁的美味盤旋舌尖啊!
🔻少了起司的海鮮燉飯
卻更沉浸於濃濃的海鮮味
水啦!
🔻甜不辣、炸魚
超越鹽酥雞等級。
🔻芶欠的海菜湯
🔻誤以為炸蕃薯的南瓜
🔻少了一位大腸主角
🔻自製干貝醬
我可以吃3大碗,大家認為威力強不強?!
🔻消暑小黃瓜
永遠是餐桌的小配角
🔻海鮮湯頭之甜
湯泡飯的好選擇
🔻3位主角+1位配角???
🔻夏天最消暑的下飯菜
🔻最懷念的台南古早味
出現在屏東???
🔻我可以吃5碗


🔻晚餐
😘😘😘🔻打抛豬
可以上市了。
😘😘😘🔻茄子
與眾不同
😘😘😘🔻鮮嫩竹筍
😘😘😘🔻雞肉
配飯可以多吃一碗
😘😘😘🔻鶴立雞群的甜不辣
😘😘😘🔻回味古早味的蛋炒飯
好像忘了加蛋???

😘😘😘🔻打抛豬拌飯
絕對讓人永生難忘
😘😘😘🔻打抛豬
絕對讓人永生難忘










🔻鮪魚生魚片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