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

0614-SCOOT免費機票名字更正

  高雄機場櫃台前才發現杰仔的英文名字有個錯字。
查了網路結果,小至千元,多至4000元改票費,那甘脆重買好了!
但,總要試一下客服!
第1通mobile01上網友留下的客服,已經是空號了!
第2通官網電話,一次就通了,而且很順利的接到客服,確認完基本資料後,更順利的【免費】更正了正確的姓名!
真是佛心來著!
完全跟網路的坎坷留言,有著很大的出入啊!
證明了一件事啊!
有問有機會!
命氣不錯的話,還賺到了一個免費!
可以吃一頓大餐犒賞自己!
⏩ 烏龍小劇場Part 1(不定期演出)
  ➤抵達關西空港後,依照既定行程--買齊所有各種票劵(ex:京都二日劵)我爸常說,忙碌時拿在手上的東西很容易到處亂放,今天,我成功的印證了這個道理...我把阿公的手機弄丟啦!!!😱😱😱
於是我跑遍了適才詢問過的店家,終於順利找回阿公的手機...(心臟差點停止)
 ➤抵達南海難波站後,我趕緊拿出google map導航,希望能盡快直達飯店,讓阿公早點休息,但是走著走著,發覺愈來愈不對勁,直到媽媽看著我們所走的路線(iphone追蹤功能),趕緊打電話給我們,唉呀呀!想不到第一天就搞出烏龍來啦~讓原本氣定神閒的阿公也變得惴慄不安,心想著接下來的這幾天應該有的受了...QAQ(此事件給我們的教訓--功課要做充足阿..要再次確認目的地的位置是否正確)

🔻出發前行李重量~~(似乎可以裝很多歐咪呀給回來呢😎)

🔻開薰的阿公和表哥😂

🔻先把阿公安置在按摩區,然後自己再去逛街
 🔻再確認一次班機號碼及月台
🔻很舒適餒~

 🔻準備登機呀!

 🔻上一秒
 🔻下一秒...
 🔻嗯...雲層有點厚呢(希望日本天氣不錯...?)
 🔻趁著機上時間趕緊填寫入境申請單及海關申報單

 🔻一樣陣亡的表哥😤

 🔻要著陸啦~

 🔻搭乘接駁電車前往入境大廳



 🔻入境便趕緊搭上南海電鐵
(關西空港站-南海難波站)
 🔻拖著行李前往飯店
 🔻晚餐-一風堂(飯店附近)

 🔻把阿公帶進飯店後,便和表哥一起到附近道頓堀逛逛😎

 🔻瘋狂自拍的表哥😑



 🔻人潮如海水般湧來

 🔻耶~我們上鏡頭了~~

 🔻自從看到這台夾娃娃機後,我對這幾天的行程新增了一項目標😎
 💗💗💗

 🔻逛進了激安大殿堂



 🔻心齋橋店的一蘭拉麵

 🔻搭乘觀光船的渡船口
 🔻喝杯啤酒壓壓驚,紓解今天早上的奔波😋
 🔻敬...道頓堀!


🔺今天的行程就在這熱鬧喧嘩的道頓堀賊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